花园露台

英零厨。

【英零】雨天

抱歉来晚了。

其实这几天一连摸了好几篇半成品都没有自己满意的,可能是因为——这是CP18.5要发的无料!!所以很紧张呢...想要好好地写出自己心中的英零那种又别扭又美好的关系,又希望大家看完之后能发自内心地觉得「哇,这对真的可以有!」。

不过我觉得自己有做到80%了吧!所以下面这篇是这次无料会放的三个短篇中的第一篇,第二和第三篇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车!

欢迎喜欢英零的大家来玩~提是我和my世界第一可爱的妹妹不会窗

对的封面会由my世界第一可爱的妹妹 @ゴクゴク 来画。


有一个一起萌北极cp的妹妹真好!(紧紧抱住


====================================================



雨还在下。


今天轻音部部室里只有朔间零一个人,晃牙突然接到家里电话说leon生病了便火急火燎地赶回去亲自带它上宠物医院,日向和裕太也因为班级活动提前离开了。把最后一份曲谱整理完放回箱子里封好,朔间零很轻松地把它们放到只比他高出半个手臂的立柜顶上。


该回去了,可是忘记带伞。

「 下雨天真是讨厌啊。」

零看着雨点噼噼啪啪地打在部室的玻璃窗上,一点也没有停的意思。

天已经暗了,加上乌云遮盖,亮光几乎完全消散。零穿过了校舍长长的走廊,打算在门口等雨停。


「嗨,朔间君,这么巧。」

刚在门口站定,身后就传来那个自己最不希望听到的声音。

「天祥院君啊,真巧。汝竟然也是一个人吗?」

「是啊,出院之后也要开始努力工作了呢,想稍微确认一下这段时间发生的各种事情和财务各方面的状况,所以留下来看文件了。敬人和桃李他们在我不在的时间都有很好地完成工作,真是辛苦了,所以我让他们先回去休息了。我看了他们给我做的记录,朔间君最近可真是特别活跃呢♪」

英智从零的身后走到了和他并肩的位置,一股寒气袭来。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英智却在这时递过去一把透明的雨伞。他没有回头看零,只是直接将拿着伞的左手伸到他面前。

「没带伞吧?拿去吧。」

「哦?汝居然会关心吾辈,真是少见。」

零转过身背靠着墙,微挑的眼角向英智送去带着嘲讽意味的挑衅。

「我是这个学院的皇帝,自然要平等关爱这里的每一个子民。而且据说流动的水会给吸血鬼造成致命伤?我可不希望朔间君横尸梦之咲呢。」

接收到不友好信号的英智依然笑对面前这个在阴暗雨天里眼中闪着带杀气的血光、却意外有着娇蛮可人的面庞的黑发同窗,并毫不客气地回应道。

「……天祥院君果然还是没有变呢。不过吾辈也担心汝这副身板要是淋到雨估计还得回医院多躺个把月吧。」

「……哎呀立场转变了呢。虽然我是容易生病,但可没有朔间君想象的那么弱不禁风哦。再说了,我可真是不喜欢这种被人担心的感觉呢。尤其是被你,朔间君。」

在零还没反应过来的瞬间,英智已经横在他的面前。他的右肩几乎要碰触到自己还靠在墙上的右肩,那一秒,两人右眼睫毛间的距离大概不到三厘米。零自知一旦稍微动动自己的脖颈,双唇便会碰触到那张精致的脸。

这般被压迫的感觉,零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过了。

动弹不得。

英智的右手不知不觉中已经游走在零左边的锁骨,颈部的左侧,然后是下颌,最后停在左耳的耳廓,轻轻揉捏着。那个说不上令人厌恶但也不会让人愉悦的声音在零的右耳轻轻响起:

「在没有看够你被我打败的样子之前,我是不可能倒下的哦,朔间。」

「你这小鬼……」


英智按下雨伞上的钮,伞「嘭」的打开,零的心一颤。

「快走吧。」

没有想到的是,梦之咲的「皇帝」居然停下了动作,把伞塞到零手里。

「司机很快就会来接我,你的话,现在学校估计也没有其他人了,你弟弟大概也不会顾及你的状况。在有空担心别人之前还是先想想自己的处境吧,朔间零。」

英智打算转身离开,脸上还挂着笑意。

「……」




「哦呀——」

这一幕全被躲在走廊里的日日树渉听见了,一句不漏。

只是凑巧暴雨突袭,不得不在天台照料被淋湿的鸽子们而因此在校舍久留,没料到正要离开就撞见自己的两个友人上演了这么一出。

「天祥院君真是有趣的人类呢——」

渉按捺不住嘴角的笑意,在他的眼里,这幕剧还是一如既往地充满爱,不足之处大概是缺了一点惊喜。


那不妨这样。




「哗——————————」

天空仿佛在一瞬间划开一道更大的口子,雨水倾盆而下,比之前任何一刻都要更猛烈。

雨中两个不知所措的少年,在好不容易站稳之后已然全身湿透。

那把透明的伞已经掉到了他们的一米开外,伞柄朝上,摇摇晃晃地接着水。

方才那一股强劲的推力究竟是从哪来的……

缓过神来的零和英智猛地同时回头,果然发现了校舍门口正站着的另一个有着长长发辫的、一脸歉意的少年。


「哦呀……好像推得太用力了……原本只是想让他们好好撑个伞一起走走路说说话的……」



「天祥院同学,朔间同学,你们两个怎么搞的……都淋成这样了……不是有带伞吗?都长这么大呢难不成还为了一把伞要闹别扭?……幸好我发现有东西落在保健室回来拿,不然你们两个这副样子回去肯定要生病。」

佐贺美老师给躺在床上不停打喷嚏的两人递去热毛巾。

「日日树同学,真是麻烦你了,要把他们两个都送过来。天色也晚了快点回去吧,这两人我来照顾就好。」



即便如此,今天的世界依然充满爱与惊喜呢。

日日树渉看了一眼正一同呆在保健室的友人们,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TBC.... 


评论(21)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园露台 | Powered by LOFTER